吟鹤

是个lsp。lof做仓库用,平时活跃于微博

一个突发奇想的电竞paro:

4是原队长兼打野,现任教练(意识、操作、大局观一流,战术大师)

5是领队(平时是腼腆温和的糯米团子,被赞助商、2和6的骚操作惹毛后是口吐芬芳的暴躁老哥)

1是上路(骚话连篇的老鸡贼,然而不妨碍他是国服第一上单,不努力打游戏赢冠军就要回家继承亿万家产了)

2是下路ad(和1狼狈为奸的老鸡贼,国服素质一哥,打法凶猛,嘴上输出手上输出两不误,开嘲讽拉仇恨技能满点)

3是辅助兼现任队长(意识、操作、大局观一流,表面温和有礼三好市民,说起骚话来也是一等一的好手,和2默契度超高,联盟公认下路神雕侠侣)

6是中路(天赋型选手,打法诡异多变不按套路出牌,喜欢上中下路野区到处串门,甚至串到对面野区,师承他2哥习得一嘴骚话,尤其喜欢调戏他弟)

7是新晋打野(4的得意门生,国服路人王,人头收割机,一开始不会打配合,性格腼腆孤僻,后来融入战队也学会无意识地说骚话,战队吉祥物)

7原来是游戏主播,很早之前就被4看中并且一直得到4的指点(并不知道4的身份),4因为手伤退役,7在很多战队同时邀请的情况下偷偷接受4的邀请加入战队,和大家慢慢磨合,从一开始的孤僻、合作困难到最后中野联动carry全场

cp主67、副23(1就在上路养老,岁月静好吧🌚️)

看似正儿八经的热血电竞设定,其实我满脑子都是骚话,因为我只会说骚话不会玩游戏……好吧其实是我想借他们的嘴说骚话🌚️

害 名字我都想好了,就叫《电竞不直的》,但是我不会写,因为我是鸽王🌚️

评论(6)

热度(24)